|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牵引床, 熏蒸床, 理疗设备, 康复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能上肢反馈康复训练系统(智能上肢康复机器人)XYKSZFK-1
智能上肢反馈康复训练系统(智能上肢康复机器人)XYKSZFK-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智能上肢反馈康复训练系统(智能上肢康复机器人)XYKSZFK-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1 21:39
  询价
详细信息

“智能上肢反馈康复训练系统(智能上肢康复机器人)XYKSZFK-1”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原理: 上肢康复训练器 使用部位: 上肢
型号: 智能上肢反馈康复训练系统(智能上肢康复机 商标: 翔宇医疗

“智能上肢反馈康复训练系统(智能上肢康复机器人)XYKSZFK-1”详细介绍

上肢反馈康复训练系统XYKSZFK-1型

产品介绍

上肢反馈康复训练系统用于上肢偏瘫及功能障碍患者的康复训练,该仪器可直接准确地模拟手臂的各种运动,轻松实现患者上肢 的半主动(半助力)主动(阻力)、随动及其组合训练模式;可用于脑血管疾病、严重脑外损伤或其它的神经系统疾病造成上肢功能障碍及术后恢复上肢功能的患者,如脑卒中、帕金森脑血栓等;本仪器同时也可在社区医院或家庭进行个性化康复训练。

 

产品性能

1、重力补偿:可使上肢在负重或者减重的状态下进行训练,提高病人康复的程度。

2、针对性训练:可对肩关节、肘关节、腕关节进行单独训练或多个关节复合训练。

3、信息存储、查旬、管理和打印:自动存储患者的治疗信息,为患者的个性化治疗计 划与治疗进展程度提供临床数据;评估图表与评估报表可打印,方便数据的存档。

4、评估功能:为治疗师评定患者康复程度提供依据,治疗师根据评估结果,选择合适患者训练的任务;可根据评估数据自动计算出患者在训练过程中的活动范围,

5、智能化反馈:提供实时的视觉与听觉反馈信息,可实现人机交流 提高患者积极性,增强患者的康复信心;增强人机交换的互动信息,同时使得训练变得趣味,提高患者参与训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6、训练信息设备:主要针对训练难度和训练强度进行设置,训练难度分低、中、高三个档位,握力大小和训练时间可根据不同需要设置。

7、多种游戏模式可选:摘苹果,煎鸡蛋,空中射击,三维击球等,可对可对肩关节、肘关节、握力和手臂肌张力等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8、自适应系统:患者在训练之前进入自适应系统中,让系统采集患肢的最大活动范围,使病人实际的活动范围能够对应计算机虚拟环境画面;采集活动范围分为:水平。垂直。前后三个方向。

9、备线控开关:紧急控制机械臂高度上升下降功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